葉周遊戲<DREAMS>玩後感想

絕望天堂:

11/26更新,作了點修正和增加心得

說好的REPO來ㄌ(???

我不是攻略XDD不過還是會放上自己推測的各種選項

※內含大量劇透+截圖,不想被捏的妹子拜託不要點進來XDD

我什麼沒有,就是對結局全破和收齊所有CG有強迫症XD(挺胸)(被打扁)



首先先感謝 @叶周游戏制作组 努力製作了這麼棒的遊戲,每個小細節都十分用心!至今還在努力抓錯修bug,真的辛苦了><!!!請收下我的膝蓋!

 

先放個圖表示CG收集完畢ry,那張砳砳因為bug沒出現ry,1.0我有順利拿到就是XD





先大概簡述一下遊戲歷程RY

為了打開遊戲我歷經千辛萬苦,估計是區域問題,反正為了換語系我重開機了7、8次,花了一小時,大概昨晚半夜一點時我才真的把遊戲打開了,感謝群裡的支援,謝天謝地我終於開了遊戲。

被遊戲虐慘(打開前)的我,好不容易開了遊戲後差點哭出來,稍微跑跑路線然後就被笑DIE了


這是什麼(大笑),兩位大神行行好我差點大半夜笑到被人關愛,救命太戳笑點了啊喔,結果下意識選了摩天輪後我就毫無疑問BE了,我這BE神……不是我在說我玩每款遊戲第一個走出來的絕對是BE!!!之前玩花歸葬,最難玩出來的單線BE被我第一次就玩出來了你說神不神(哭出來)

很好沒事我們再接再厲,大概碰撞了一下找到訣竅後往第二章邁進,這章容易點XD所以一次通關了,雖然好感沒滿但總算沒出大亂子,啊野蜂飛舞我是一次過的。

第三章,我感受到了世界的惡意,因為……我走到某個劇情(大約存20個檔後)他不讓我存檔了!存了就閃退,哭成狗!我研究了大概一小時的開開關關!偏偏第三章是!!!!啊!!!!!!!虐死我(風中凌亂)最後完全不存檔把第三章跑完後,先放棄了第四章去研究其他章好感怎刷了。

今天下班完後聽了建議把昨天的存檔全砍了,就留了CG的存檔可以繼續安心跑了,存檔頁面只存六個,然後從第四章繼續一路跑到結局,結果又試了一小時還是只刷出兩個XDDD一度懷疑是我沒天分,結果是系統問題還好還好,剛剛又下載了2.0版後總算把結局和CG都搞定了,不過結局鑑賞好像還是有點問題看不到小畫面和印章,嘛……等3.0吧W

 

OK,大致講完跑的路程後,來講講選項吧。

是不是正確我不知道喔喔喔喔我只是講講我的走法

真不是功略,我只是個逗比(什麼),當然建議大家還是先自行摸完體會遊戲組的用心這樣W

據遊戲組的太太說明,現實和夢境的好感是分開算的,結局部分只算現實的好感,不過夢境關鍵的問題選錯會直接BE就是XDD


第一章

17/17滿好感:1、點頭>2、答應>3、太空梭>4、去玩別的>5、稱讚散人>6、不問>7、隨便>8、手機的事

在3選摩天輪的話你就可以獲得兩人帶面具KISS的CG了,然後有張是小周脫面具葉修戴面具的CG,照17/17滿好感路線走第一次是這樣我想(因為抱歉我第一次跑了摩天輪也不確定是不是二周目才可以有這張),兩人都脫面具的KISS就是滿好感路線再跑一次我想(被丟雞蛋)

說明一下,這關總計摩天輪三張CG,有H的結局4張CG

H結局:1、……>2、拒絕>3、不(進入H結局)

其實一開始選點頭+去遊樂園拒絕你還是會被拉去遊樂園(欸)

其他BE自己測(淦)

 

第二章

15/15滿好感:1、呵呵>2、想來看看>3、挑戰賽很精彩>4、……很精彩>5、問入社條件>6、主動加葉修好友>7、不問>8、不圍觀(選圍觀直接BE)>9、輕鬆熊(似乎選啥都沒差的樣子RY)>10、好吧>11、聽>12、野蜂飛舞過關(有過關葉修會有個丟給你補丁的劇情)

野蜂飛舞一定要過關喔,沒過關會影響好感RY,估計過關數值差不多390↑

360↓我確定不行,有測試過了


9就是影響CG圖,總共四張

 

第三章

4/4滿好感:1、不吃海鮮>2、呵>3、認識(實際走過好像認不認識都不影響最後好感,但是在夢醒後一點小對話有差)>4、有聽說>5、紅(選錯直接BE)>6、別做夢了>7、抽出照片(選另一個直接BE)>8、詳細地說(簡略的說會獲得兩張跳舞CG+BE謝謝再連絡(不))>9、直接進去(選稍作猶豫也不影響好感,在結局對話會有差)(獲得CG一張)

 

總共三張CG圖

 

第四章

6/6滿好感:1、多謝(選不敢也不影響,我自己是選不敢啦)>2、我相信你>3、騙人>4、帶葉修走(選另個也沒差)>5、月>6、木通&黃花&沒藥&獨活>7、拒絕(選接受直接BE啦)>8、同意>QQ

本章CG圖1張,直接獲得

1.0版小遊戲可直接跳過(獲得手殘結局後繼續),2.0版這邊跳過會有BUG閃退,請努力破掉,距離葉修3.4個身位格差不多。

 

第五章

沒有小黑屋不知道好感怎算XDD就我自己的我流走法

夢的部分>>

組合一:1、問吵架原因>2、湊上去聽>3、能選部隊嗎?>4、解釋原因(選另一個也不影響)>5、跟上葉修>6、告白(之後會接草地聊天+獲得CG)

組合二:1、問吵架原因>2、湊上去聽>3、能選部隊嗎?>4、搖頭不語>5、跟上葉修>6、跟葉修道歉(公園聊天+獲得CG)

 

一跟二只差在葉修想把小周辦了的地點不同(淦)

 

組合三:1、3的選項有一個跟上面不同後其他直接走組合二就會進入H結局的樣子RY(會BE喔我先說)

 

現實走向>>

1、出門閒逛一圈>2、嗯>3、這個是?(這個要贏啊要讓葉修之後跑出請小周吃泡麵的劇情)>4、選第一個(記得要快,時間到選項會消失>>慘痛經驗說出來都是淚)>5、沒有(這好像沒啥差RY)

有出現泡麵&明星賽後車上棒棒糖劇情就是可以進第六章了

 

CG>>夢:1張、現實:3張

 

第六章:

放開滑鼠>H結局(CG3張)

爭搶滑鼠>HE結局 (CG1張)

兩個都是HE啦XDDDD,搶滑鼠那個會有大量葉修的內心WW和回顧

 

刷不出來的CG圖估計是幾周目的差別,同樣結局試著多刷1~2次應該就會出來了。

 

喔好接下來是心得區

寫到這我覺得我很拼(你他媽滾)

 

第一章我覺得我……三觀被兩位大神毀掉(淦),形象呢(笑到瘋掉),不行面具太喜感我真的笑到很崩潰,其實一開始都沒有走最佳走法,所以都是跟著自己第一直覺跑,跑到摩天輪後那兩個選項我看完就傻了,好像前輩喜歡我還是不喜歡我的選項都不對啊……然後就華麗的BE了,重來之後試著站在小周的角度想想,果然是個貼心的好孩子,就算很想知道他也不會問,會等對方自己開口跟他說,像是名字的事情,不是選擇不問就是選擇先問不探人隱私的,更愛小周了QQQ真可愛!!(滾動)

害W羞W的W葉W神W,可愛到炸XDDD,葉神葉神你開心不? 


第二章歡樂學園線!這章完全照直覺就沒出啥大錯啦XD,QQ畫面好可愛QQ畫面好可愛QQ畫面好可愛!!重要的事情要說三次!!!前面那段超可愛!!!想一起去打副本還都沒法成行(淡淡的哀傷),葉修吐槽輪迴的養成怪WWW笑死我,小周辯解的那段超可愛WW葉修你行行好別這樣玩人啦XDD在看到浴室那幕我華麗地噴了,握槽!!!!!!!!!我看到什麼!!!!!!!!!!裸上半身!!!!!!!裸#$%^$%^*&%^&*(風中凌亂),一瞬間太刺激我整個人都不好了,內心無數草泥馬呼嘯而過,謝謝遊戲組謝謝謝謝謝謝(夠了)

其實我看到他們在看啥的時候就覺得是小黃片……本能讓小周避開了逃過一劫,最想吐嘈是烤肉串那邊,每個都十串你們真的吃得完嗎!吃得完嗎!(好),回到現實後我居然讓小周選擇不聽……葉神我對不起你我錯了真的,野蜂飛舞那段我很認真想說不知道分數高點會不會出啥CG,結果最高紀錄試到500多……真心手快斷,而且過關似乎也有分葉修會不會丟補丁,這大概有被好感影響到(我第一次葉神大大就不給我補丁RY),感覺校園小周特別靦腆,讚!!葉神戴眼鏡也很蘇!!!好吃(你閉嘴喔)

後來刷到圍觀的那條線我又風中凌亂一次,葉神的上半身我#%^$^&$&*(你冷靜),就算是BE其實在夢裡也挺甜啊我可以(可以屁)

 


第三章根本世界惡意,除了一個是玩到後面完全不能存檔我因此看很多次以外,另外就是小周在夢裡一開始就掛了嗚嗚嗚,好虐,而且穿到過去時候,看到葉修和楚姐講的話我也差點哭出來,在演講台上講的那段我也特難過,不管試了幾次都是失敗,在最後一次把兩人的可能連結都輾斷,最終小周終於活下來,可是葉修卻再也不記得彼此間的過往,這讓我想到蝴蝶效應這部電影,明明曾經那麼努力想讓對方活著,明明曾經那樣愛,最後卻都不記得,太難過了QQQQQQQQQQ,啊對我特喜歡說”別做夢了”那邊的那段音樂。

這章的三個結局我都挺喜歡的,都...................虐死我O<<,聽到那句小周再見,我#$%^$%^&$&*(崩潰)三個都把我虐得脫層皮(哭成狗),其實這張CG可以算是我所有CG裡最喜歡的一張,就算過去的我們還沒相遇,也賭上了可能性,總有一天我們期望的人會走到我們面前。

總歸來說第三章是我最喜歡的一章,真想求文案作者(欸),因為系統原因加個人原因,總之這章我RE最多次,很多句子都十分美,就連玫瑰之環、日落之河這些取名都很好聽,看時間在倒數心真的一陣陣抽痛,葉修把小周塞到了張益瑋的隊伍,沒跟他有過多的牽扯,他不想小周進入自己的基地,最後他成功了,一開始小周的編號是GX開頭,現在GS,在想X不隻倒是不是興欣的X然後GS是輪迴的S呢?

楚雲秀說對了,葉修是在放棄他很重要的東西,只為了扭轉周澤楷的命運。

「好像下一秒鐘你所期待的人,你所期待的事物,就會在這無邊黑暗中向你走來。」

「大概值得慶幸的一點,就是每個時空的每一次,真的是每一次,他都會穿過舞池項葉修走來,他的眼睛閃閃發亮,額頭上有細密的汗珠,帶著新鮮又熱烈的憧憬和理解,安靜又隱密的緊張和不安,一步步地,走到葉修面前來。」

我覺得這是最棒的首尾呼應。


第四章,我覺得簡直良心……因為選項好好選,開心獲得CG一張!!,蕪方桑的CG圖好美QQ,我覺得古風小周簡直蘇炸我(心臟痛),扛W大W腿W喜聞樂見YOOOOOOOOOOO,猜謎第二題稍微想了幾分鐘XD可見智商捉急(雖然也是一次選對),然後我……選擇接受酒了,淦!又BE!還能不能愉快玩耍了!葉修你給我回來!!!!!你做毛拋棄小周啊啊啊啊啊啊(哭成狗),好勝敗乃兵家常事大俠請重新來過,選對後前面就是康莊大道,走起!看到QQ聊天記錄我還以為可以看到小周小時候照片(想太多)好想看啊(躺)

 

第五章一開始不知道是BUG跑了好多遍我還是只跑出兩個結局我還以為我的智商有問題(醒醒),又不小心跳脫小周思考了,我完全是想讓小周表現出滿滿的對葉修的好感啊看看我一開始選的(被關愛),毫無疑問沒HE(看看你),夜襲的時候我真以為葉修就這樣GG了幸好沒有QQQQQQ接吻的CG太美好嗚嗚嗚嗚,然後明星賽……我……好幾次都錯過選第一句的時間,魚記憶還要回去翻到底怎拼……我楞在那邊好一會想說是安怎還限時喔(傻眼),兩人最後終於走到一起時候太開心!!!

2.0可以進行第六章的時候感天動地,日常故事好棒!!!兩個結局比幾來更喜歡爭搶鼠標那個結局,感覺可以看到葉修一路來的心路歷程,各種小心機和兩人逐漸靠近的關係WWW葉修大大不愧四大戰術師,只能點讚,見證兩人的愛情感覺特美好,經過這樣長時間他們終於走在一起。另一個H的HE結局特甜WWW喜歡戴上戒指那幕,小周的內心吐嘈好可愛(一槍穿心),結婚什麼不能更甜!

──他等了這麼多年,直到那天終於到來,所期待的人,所期待的事物,來到身邊。

與第三章呼應。

 

老實說破完我還跑去看官網,真以為有酒吧走向的我(灑淚)

真的覺得整個遊戲設計得很用心!!!BGM也都搭配得很好!劇情和畫面什麼都超棒!各種PARO一次滿足!!!!三篇肉都好好吃!!!!看起來應該是三個不同作者寫的?各有特色都很美味!!所有的夢境都很好的和現實中的劇情結合了,看他們慢慢走近真的很開心,每張CG都心懷感激收下了,真的是二周目時突然蹦出的彩蛋WWW超意外XDDD,一開始居然就有藏H走向我也是最後才跑出來(你###),真的很喜歡這款遊戲!遊戲組的各位辛苦啦!再次向你們獻上膝蓋!

壯大我哉葉周萬歲!愛葉周!自己能喜歡上他們真的太好了!謝謝各位遊戲組成員為葉周所做的一切。


最後,小周再一次的生日快樂!我愛你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為你生猴子!(就說你滾)

评论
热度(134)
  1. 伐竹为笛絕望天堂 转载了此文字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伐竹为笛 | Powered by LOFTER